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隆重召开2023年会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24-02-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40202105303.jpg

2024年2月1日下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韩啸代表民进安阳市委会作2023年工作报告,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席爱芬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8eaedb6be542b761b348514e642aa2b.jpg

韩啸表示,2023年,民进安阳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主题年活动为主线引领自身建设,坚定信念,积极履职,各项工作成绩都很亮眼,尤其是社情民意信息采用量连续三年稳居民进全省第三名。他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民进安阳市委会要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在伟大征程中体现更高站位;要坚持固本强基,在推进自身建设上彰显更大优势;要提升履职效能,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要拓展平台载体,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要加强服务保障,在提升机关效能上取得更好成效;要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为聚力打造区域中心强市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席爱芬对2023年民进安阳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强调,民进安阳市委会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紧密团结和依靠全体会员,大力推进组织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为安阳建设区域中心强市贡献民进智慧。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河南省七届二次全会决议精神,并对2023年度宣传思想工作、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原主委金耀林,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市委会副主委夏雪,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孙朝利以及全市120余名民进会员参加大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