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河南民进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能力作风”建设骨干会员培训班(安阳)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22-11-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编者按:为在民进全省广大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履职成效,民进河南省委会策划组织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能力作风”建设骨干会员培训班。培训班采取省市联动方式,由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办,民进各市级组织承办,组织会员在本地域开展培训,既避免了人员跨地域流动,减少疫情风险,又扩大了培训范围和人员规模。这是在疫情常态下培训工作的一种创新,加强省市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11月19日至20日,河南民进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能力作风”建设骨干会员培训班(安阳)在安阳市成功举办,30余名安阳民进会员参加培训。培训班由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办,民进安阳市委会承办。

微信图片_20221122100032_副本.jpg

现场教学

微信图片_20221122100022_副本.jpg

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班既有专题讲座又有现场教学。11月19日,全体学员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所到的殷墟、红旗渠纪念馆和青年洞等地,实地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座谈会上,大家一一发言,畅谈学习所见所思所想,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期望,更加体会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红旗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精神所蕴含的伟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22100028_副本.jpg

原征授课《浅谈参议议政能力提高的途径和方法》

微信图片_20221122100025_副本.jpg

姚明颜分享《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11月20日,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锤炼参政议政本领和履职能力,培训班安排了两场参政议政专题讲座,其中《浅谈参议议政能力提高的途径和方法》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授课,《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由市委会办公室干部姚明颜分享。两位民进工作者的经验之谈既有理论又有实操,有助于会员的参政议政工作。

大家从培训中收获良多,纷纷表示:要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安阳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