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1-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1年11月15日上午,民进开封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主持。

IMG_4148-2.jpg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的重大时代课题,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总结,它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

会议强调,开封民进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不断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多党合作同心奋斗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开封的改革发展同频共振,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