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组织专家赴兰考县三义寨等地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考察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0-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202110月26日,民进开封市委会组织气象地理专家陈友民、王新志等会员代表赴兰考县三义寨和东坝头等地进行考察调研活动。

1.jpg

2.jpg

本次考察调研的重点是影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气象地理因素。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兰考县三义寨和东坝头等地进行实地察看,从气象水文地理地貌到城乡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等进行关联性研究分析。

3.jpg

4.jpg

本次调研活动也是按照中共开封市委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一次实践活动。下一步,民进开封市委会将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5.jpg

6.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