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民进中央新条例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1-10-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根据民进中央和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切实做好学习贯彻民进中央新条例的有关通知精神,202110月14日,民进开封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民进中央新条例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主持。

1.jpg

2.jpg

会议对相关制度进行了再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规章制度制定条例》及其配套制度《中国民主促进会规章制度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民主促进会机关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发展会员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宣传思想工作条例》及其配套制度《中国民主促进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

3.jpg

会议对学习贯彻民进中央新条例工作开展比较好的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民进河南大学总支部、民进开封高中支部和民进开封市委会机关等单位进行了表扬。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每位会员:第一要积极行动起来,全员参与学习活动,学深悟透制度要义;第二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制度入脑入心;第三要结合各自实际,让学习有特色有亮点。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