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组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考察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0-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1年10月14日,民进开封市委会组织会员赴祥符区西姜寨乡开展乡村振兴调研考察活动,体验现代农业,感受科技发展,体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农业建设成果。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参加调研活动。

1.jpg

考察团一行依次参观了“蔬汇高科”“汴州粮仓”“花开盛世”“扶正本草”“果趣农乐”“汴都水韵”六个展馆。民进会员们纷纷感慨高科技的栽培浇灌方式颠覆了之前对农业的认知,切实感受到了国现代农业发展之迅速,自豪感油然而生。

2.jpg

3.jpg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此次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考察活动,就是要发挥开封民进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加强开封民进支持乡村振兴的力度。”民进会员、河南建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经理袁小龙说。

4.jpg

5.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