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举行2021年度新会员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0-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110月14日,根据民进开封市委工作计划,民进开封市委会2021年度新会员培训工作会议在民进会史馆举行。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新会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系统学习了会员的权利与业务、奖励与处分、基层组织、中国民主促进会简介等内容。

2.jpg

蒋中兴首先欢迎大家成为民进大家庭的一员,他强调,加入了民进后意味着责任更大,对自己的要求更高了。他结合自己从事党派工作的经验,与新会员分享了做好党派工作的心得体会。他希望新会员思想认识要有新提升,服务中心工作要有新作为,要热爱民进组织,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3.jpg

新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了解了民进的历史和现状,更加明确了作为民进一员所背负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了做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的信念与信心。

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