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机关学习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21-09-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1年9月30日上午,民进开封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学习贯彻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尤其是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讲话精神。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3906.jpg

会议认为,认真学习贯彻张震宇主委讲话精神,对今后一个时期民进开封市委会开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应重点开展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领导班子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打开工作新局面;三要严格按照会员发展工作新标准,大力发展优秀新会员;四要进一步加大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力度,不断提升社情民意信息的数量和质量;五要进一步组织开展好调研工作,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提供科学依据;六要动员全市广大民进会员,做好民进中央新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七要进一步做好会内监督工作,对全市广大民进会员实施有效监督,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最后,会议强调,要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领会张震宇主委讲话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主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重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