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歌颂中共丰功伟绩,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1-04-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学党史,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砥砺前行,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积极作用。为进一步服务开封市的高质量发展建设,2021年4月2日下午,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在河南论衡律师事务所举办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座谈会特邀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军涛到会作专题报告,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李嘉然、郭宁、张海峰、丁子、张丽、刘洪建、李力以及曾经在经济支部生活过的孙世杰、刘鹏等20多位会员参加了学习。本次活动由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主委李嘉然主持。

座谈会上,李军涛副部长就中共统一战线的发展史、民主党派在各个历史时期起到的关键作用以及新时期民主党派如何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为开封的社会民主进步,文明建设、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开封市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分析交流,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经济支部的会员们还应开封市律师协会的邀请,就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及开封市营商法治环境建设过程中,“如何营造良好的营商法治环境”、“律师业界怎么能更好的为开封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等话题各抒己见,进行了广泛座谈沟通交流。会上,民进会员张海峰、张丽、郭宁、丁子等结合自身感受和我市实际情况,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并对开封律师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民进经济支部主委李嘉然做了总结,希望支部成员借此学习座谈的契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学习中共党史,学好统一战线工作的相关内容,凝心聚力,为开封的各项事业做出一个民进会员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