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开封民进会员受到市政府通报表彰

发表时间:  2020-10-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0年10月14日,开封市人民政府印发《开封市2020年度城墙贯通工程房屋征收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及个人的通报》,民进开封市禹王台支部副主委、开封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主任赛涛荣获“开封市2020年度城墙贯通工程房屋征收工作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城墙贯通工程是2020年我市的重要工程,房屋征收作为城墙贯通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确保如期实现城墙贯通的关键所在。赛涛作为开封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主任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城墙贯通做出了突出贡献。

民进开封市委会希望赛涛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再创新的佳绩。希望全市民进会员以赛涛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更加主动作为,双岗建功,为高质量建设生态宜居魅力古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jpg

2.jpg

3.jpg

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