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领导莅临开封民进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9-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0年9月23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一行莅临开封民进指导工作。受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的委托,副主委蒋中兴、李谦等参加相关活动。

1.jpg

2.jpg

蒋中兴首先感谢张军善处长一行莅临开封民进指导参政议政工作。接着,向调研组汇报了开封民进概况、参政议政工作工作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张军善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民进开封市委会对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对近年来开封民进参政议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领导要重视;二是要组建队伍;三是要完善机制;四是要建设平台。他希望开封民进争取涌现出更多的高质量的参政议政调研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民进力量。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民进开封市委会机关,参观了开封民进会史馆。

6.jpg

7.jpg

8.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