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开展教师节慰问会员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9-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0年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根据民进开封市委会工作安排,受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的委托,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带领机关人员走访慰问了开封民进教师会员代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蒋中兴先后看望慰问了民进市委委员、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汪基德,民进教育总支副主委、民进27中支部主委徐钢等。

1.jpg

2.jpg

汪基德,男,博士,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省政协委员,民进市委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实验研究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教育技术研究会理事长,河南省省管优秀专家,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主编、参编教材与专著8部。曾荣获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全国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等多项省部级以上奖励。汪基德教授参政议政能力强,其调研成果多次受到上级表彰,社会影响大。

3.jpg4.jpg

徐钢,男,中学高级教师,民进开封市教育总支部副主委,民进开封市二十七中支部主委,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语文教研组长。曾获中央教科所论文二等奖、河南省教育厅论文二等奖、河南省基础教研室论文和课件一等奖,多篇论文分别在CN级刊物上发表;多次获得河南省基础教研室优秀辅导教师称号;积极参与民进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多次受到表彰,是民进的骨干力量。

民进开封市委会感谢他们多年来为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和民进事业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希望他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谱写开封、河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