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开封民进会员调研成果被《中原开明智库—参政议政成果文集》收录

发表时间:  2020-08-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据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获悉,2020年5月,开封民进5位会员共计6个调研成果被《中原开明智库—参政议政成果文集》(第三辑)收录。他们分别是:民进河南大学总支部原主委汪基德撰写的《关于加强对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招生工作管理与监督的建议》和《关于在河南省科研、教学等项目立项中给予民办高校与公办高校同等待遇的建议》,民进开封市金明支部主委崔媛媛撰写的《关于做好开封市新业态从业人员社会保障工作的建议》,民进开封市龙亭支部委员郑红丽撰写的《关于开封市文旅融合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民进开封市文化二支部副主委蔡瑞勇撰写的《对开封朱仙镇木版年画保护与传承的探索》,民进开封市教育总支部会员暨民进开封高中支部副主委李二光撰写的《河南省教育培训市场的现状及规范对策》。

这些调研成果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以较高的履职水平彰显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亲历者和见证者的风采。

11.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