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举行“战役给我们的启示”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7-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0年7月25日下午,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组织支部会员举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主题座谈会。支部主委李嘉然,副主委郭宁、孙亚,委员陈连义,原民进开封市委会老领导陈冠义、经济支部老领导张海峰及支部近20名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嘉然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突出“战役给我们的启示”主题开展交流。孙亚首先宣读《民进开封市委员会关于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郭宁带领大家学习了《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文选》。会员们结合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开展,从自身的体验和专业出发,分享战疫经验和启示,并最终达成了思想共识。

李嘉然最后做总结讲话,他说:在这场抗疫的战斗中,中国彰显了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人民的伟大团结精神、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中国战疫的国际担当精神等等。他说,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旅游行业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在全国复工复产后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旅游业如何恢复和发展对开封旅游行业也是一次巨大的考验。我们经济支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一线了解具体情况,努力为旅游业的恢复和发展出谋划策,积极提出宝贵意见。为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