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组织疫情常态化下旅游业如何发展问题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0年7月25日下午,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组织支部会员就疫情常态化下,旅游业、餐饮业如何发展进行调研活动。支部主委李嘉然,副主委郭宁、孙亚,委员陈连义及会员近20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开封市大宋皇城旅游度假区翰园碑林景区及万岁山景区进行现场调研。是日骄阳如火,热浪滚滚,但经济支部会员不惧高温,坚持在景区第一线完成了调研活动。在开封市翰园碑林景区,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景区目前人流情况及景区运营情况,以及疫情复工以来景区客流量及运营情况,以及在疫情常态化的新形势下景区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在万岁山景区,调研组在负责人宋涛的陪同下,深入一线考察了在疫情复工以来以“武侠”为主题的相关节目的表演工作,在现场深入了解了游客体验,并对景区各类节目沉入式剧情,加强和游客互动的的节目理念进行了高度评价。负责人宋涛介绍说:近几年来,随着万岁山景区提出了“大宋武侠主题公园建设”的战略目标后,万岁山景区的运营也走上了高速发展之路。但随着今年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使得万岁山景区有几个月时间完全停摆。在疫情复工以来,景区领导班子对外积极开拓市场,对内深入对节目进行优化,充分利用网络文化及网红经济逐渐打造了一批武侠文化主题突出,游客互动性强的精品节目,虽然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与往年的的经济指标尚存在一定差距,但依靠武侠主题的强化宣传节目的优化和整个景区也逐步恢复了正常运营。

李嘉然最后指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旅游行业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在全国复工复产后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旅游业如何恢复和发展对开封旅游行业也是一次巨大的考验。我们开封民进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一线了解具体情况,努力为旅游业的恢复和发展出谋划策,积极提出宝贵意见。为开封市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民进开封市委会副主委蒋中兴、李谦,原民进开封市委会老领导陈冠义等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