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举行2020年度组织工作暨参政党履职能力提升考察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为加强基层组织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经主委会议研究决定,2020年7月17日,受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的委托,副主委蒋中兴、李谦率领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及骨干会员80余人赴兰考焦裕禄同志纪念馆举行2020年度组织工作暨参政党履职能力提升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组一行向焦裕禄烈士墓敬献了花篮。在焦裕禄同志墓前,举行了隆重的瞻仰仪式,全体会员面向焦裕禄烈士墓深深三鞠躬,表达对焦裕禄同志的崇敬和爱戴,缅怀这位把毕生精力献给党和人民的好公仆。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展厅里的展品和图片,仔细聆听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学习焦裕禄带领兰考人民战风沙、斗内涝、治盐碱的感人故事,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品格。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扬焦裕禄精神,通过参政党履职能力建设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提高自身修养,把业务素质锻炼和政治修养锻炼紧密结合起来,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不懈追求履行参政党的职责使命。

本次考察学习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开封民进落实“战疫的启示”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必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