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高中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0-07-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0年7月10日上午,民进开封高中支部成立大会在开封高中召开。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中共开封高中党委书记耿振勇,中共开封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乔国颖,民进开封市委会副主委蒋中兴、李谦,秘书长刘红涛,民进开封市教育总支部主委杨好勤,开封高中信息与资源管理处主任、教务处副主任周金陈,开封高中全体民进会员同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蒋中兴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开封高中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王培育、李二光、周金陈为民进开封高中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周金陈为民进开封高中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二光、王培育为副主任委员。周金陈代表第一届委员会进行了表态发言。

乔国颖代表中共开封高中党委,对民进开封高中支部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拥护者、实践者;二是加强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四是要认真落实民进开封市委会的各项要求,切实履行好职责,争做民进会员的优秀代表;五是要爱岗敬业,勤勉有为,为开封高中的发展奉献担当。

耿振勇向民进开封高中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和民进开封市委会长期以来对开封高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民进开封高中支部加强学习,务实重干,为开封高中、为开封市教育发展多做贡献,也恳请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和民进开封市委会对开封高中工作多指导多支持!

徐莉代表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对民进开封高中支部的

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支部会员表示亲切问候,对历史名校开封高中为国家培养大批高精尖人才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对学校为多党合作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最后,她对支部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凝聚共识;二是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把握目标,突出重点,加强自身建设。

民进开封高中支部的成立是民进在开封高中开展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受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的委托,蒋中兴谈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开封高中支部全体会员要以理论学习为抓手,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会后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统战部徐莉副部长和校党委耿振勇书记的讲话精神,尽快建立完善支部工作的各项制度,按照市委会的工作部署,扎实有效地组织会员开展好各项活动;二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建设团结协作、民主高效的领导集体为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是着力提升支部活力,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要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奋发有为,为开封高中、为开封市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