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开封民进举行2020年“‘迎七一 在正道上行’ ——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0年6月24日下午,开封民进举行2020年“‘迎七一 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活动,开封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新伟,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赵毅敏,民进开封市委会副主委蒋中兴、李谦,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王瑞霞,民进市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及部分骨干会员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6.jpg

5.jpg

读书会由民进河南大学总支部会员李玉昆主持,李玉昆介绍了开明读书会的背景,呼吁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喜欢上读书。

民进开封市教育总支部会员韩莎莎朗诵了《我们的人民》,民进开封市金明支部张杨朗诵了《你的样子》节选,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丁先昌朗诵了《逆行者》,民进开封市禹王台支部孔娟朗诵了《因为有你》。四位会员的朗诵高质量地展示了读书的魅力和风采。最后,与会全体会议共同朗诵由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撰写的《致敬英雄 致敬中国》,将本次读书活动推向了高潮。

8.jpg

9.jpg

10.jpg

11.jpg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河南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全省党外人士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巨大优越性,在疫情防控斗争实践中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党的99周年华诞民进成立7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经民进河南省委会研究决定,在全省举办河南民进2020年“‘迎七一 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活动,以丰富多彩的读书形式,展示民进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为中原崛起河南发展开封更加出彩贡献民进力量,为中国共产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

民进开封市委会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在第一时间召开主委会议,安排布置此项工作。他强调指出, 弘扬民进“在正道上行”的政治追求,深刻体悟战“疫”给我们的启示是我们今年和一个时期开展活动的主题。让我们携起手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的民进力量。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