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金明支部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 暨“四新三好”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20-06-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0年6月21日上午,民进开封市金明支部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暨“四新三好”对标提升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

动员会上,支部副主委董天增和孙世杰分别传达了5月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各民主党派河南省委会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总体方案》;崔媛媛主委宣读了《河南民进2020年“‘迎七一 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活动通知》。

1.jpg

经过深入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要坚定立场,深化共识。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共中央重要会议及参政党建设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将各民主党派河南省委会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总体方案作为支部近期学习讨论的首要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着力能力提升,很抓作风建设,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二要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将活动内容与形式有机统一、主题与载体深度融合,探索创新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活动方式,坚持亲见、亲历、亲述。三要知行合一,提质增效。聚焦“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各项任务,深入调查研究,将活动成果应体现到强素质、提能力上,体现到建诤言、献良策上,体现到防疫情、促发展上。

会上大家一致推举张扬代表金明支部参加“迎七一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活动。会议在民进开封市金明支部会员之家举行,支部14位会员参加了动员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