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龙亭支部举行“安康端午节 品茗做香包”的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0年6月13日下午,民进开封市龙亭支部举行“安康端午节 品茗做香包”的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主委丰智利主持,副主委王玮琦发起,会员翟瑞琦和徐国瑞为大家提供了制作技术和工具材料,会员郑红丽、陈丽、董海苗、曲肇伟、卫华、牛芳、冯国瑞等积极响应与支持,展现出民进龙亭支部团结向上、奋发作为的精神风貌。

6月13日是中国文化遗产日,也是我国首个被评为世界非遗的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前夕。端午节是我国人民的传统节日,这个节日自古在民间就充满了爱国主义情怀,以及它时逢夏季,还有着除温驱疫的习俗。

今年,新冠疫情肆虐于全世界,严重影响着人们的生产生活,威胁着全人类的身体健康!支部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在缅怀爱国诗人屈原的同时,开展制作节日习俗中的熏艾叶、做香包等的祛病防病的活动,尤显意义之重大。

本次活动,会员们既能从自身做起,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又积极参与了端午节的习俗活动,还为中医药的防病、治病代言,为广大市民做弘扬传统节日的表率,无不体现着生活中的劳动之美!最后,会员们祈愿全世界的疫情都能得到有效控制、彻底消除,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1.jpg

2.jpg

3.jpg

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