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文化二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发表时间:  2020-05-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0年5月28日,民进开封市文化二支部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想,民进文化二支部会员同志以及民进开封市委会机关同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主持。

民进开封市文化二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程星川同志作工作报告,民进开封市文化二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徐云飞同志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会上宣读了民进开封市文化二支部筹备工作报告、民进开封市委会有关换届的批复文件、选举办法等。经选举,刘靖、张玉梅、吴文非、徐峰涛、梁晓燕、蔡瑞勇为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文化二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接着,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选举,张玉梅为主任委员,刘靖、蔡瑞勇为副主任委员。张玉梅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

徐莉首先向民进文化二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在对文化二支部过去一届的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和感谢,对新一届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不断凝聚共识;二是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二是要把握目标,突出重点,加强自身建设。

受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的委托,民进开封市委会副主委蒋中兴谈三点意见:一是希望文化二支部新一届支部和全体会员今天会议结束以后,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统战部徐莉副部长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狠抓工作落实;二是继续发扬文化二支部优良传统。希望新的支部班子要认真谋划,把过去好的传统继承好发扬好;三是以本次成功换届为契机,振奋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在突出特色,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履职水平,为开封的发展再立新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