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禹王台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发表时间:  2020-05-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0年5月15日,民进开封市禹王台支部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中共禹王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统,民进开封市委会副主委蒋中兴、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想,原民进老领导、原禹王台区政协副主席张斌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蒋中兴主持。

民进禹王台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崔艳阳同志作工作报告。民进禹王台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王茂林同志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会上宣读了民进开封市禹王台支部筹备工作报告、民进开封市委会有关换届的批复文件、选举办法等。经选举,王琦、孔娟、刘国峰、费燕、赛涛为民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禹王台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接着,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选举,刘国峰当选为主任委员,赛涛孔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刘国峰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各级领导、支部会员的感谢以及继续做好工作的决心。

中共禹王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民进历史光荣,是统一战线的重要成员,他对民进禹王台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加强团结合作;三是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四是要与区委同心同向同行。

9.jpg

10.jpg

11.jpg

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首先向民进禹王台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在对禹王台支部过去一届的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政治意识,不断凝聚共识;二是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二是要把握目标,突出重点,加强自身建设。

受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的委托,民进开封市委会副主委蒋中兴谈三点意见:一是希望禹王台支部新一届支部和全体会员今天会议结束以后,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统战部徐莉副部长和区委常统战部长张统的讲话精神,并狠抓工作落实;二是继续发扬禹王台支部优良传统。希望新的支部班子要认真谋划,把过去好的传统继承好发扬好;三是以本次成功换届为契机,振奋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再创佳绩,为出彩开封做出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