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市直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发表时间:  2020-05-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0年5月14日,民进开封市市直支部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民进开封市委会副主委蒋中兴、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蒋中兴主持。

1.jpg

2.jpg

3.jpg

4.jpg

民进市直支部第一届委员会负责人马宏亮同志作工作报告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会上宣读了民进开封市市直支部筹备工作报告、民进开封市委会有关换届的批复文件、选举办法。经选举,王桂玲、史晓婷、唐红星为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市直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接着,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选举,史晓婷当选为主任委员,王桂玲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史晓婷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各级领导、支部会员的感谢以及继续做好工作的决心。

李想首先向民进市直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在对市直支部过去工作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他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突出抓好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三是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受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的委托,蒋中兴谈3点意见:一是希望市直支部新一届支部和全体会员今天会议结束以后,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统战部李想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狠抓工作落实;二是继续发扬市直支部优良传统。希望新的支部班子要认真谋划,把过去好的传统继承好发扬好;三是以本次成功换届为契机,振奋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再创佳绩,各项履职工作在上新台阶!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