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第二十七中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发表时间:  2020-05-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0年5月8日上午,民进开封市第二十七中支部召开第二次会员会议暨换届会议。会议由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主持。

1.jpg

会上,民进开封市第二十七中支部第一届主委徐钢同志做了工作报告,民进开封市教育总支主委杨好勤同志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民进开封市委会有关换届的批复文件、选举办法等。经选举,徐钢、樊琳凯、成瑜为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第二十七中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接着,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选举,徐钢当选为主任委员,樊琳凯、成瑜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徐钢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各级领导、支部会员的感谢以及继续做好工作的决心。

5.jpg

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想在讲话中,首先向民进第二十七中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二十七中支部过去一届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提出3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政治基础;二是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增强履职工作实效性;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继续保持优良传统,让组织更加严谨更加规范更加富有战斗力。

受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的委托,蒋中兴谈3点意见:一是希望第二十七中支部新一届支部和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统战部李想科长的讲话精神,并狠抓贯彻落实;二是继续发扬第二十七中支部优良传统,以新气象展示新形象;三是以本次成功换届为契机,振奋精神,争取各项履职工作再创佳绩。

6.jpg

7.jpg

8.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