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阀门支部、7中支部、二职专支部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4-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0年4月23日,民进开封市阀门支部、7中支部、二职专支部召开组织工作会议暨届中调整工作会议。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民进开封市阀门支部主委赵鸿高、二职专支部主委刘文元、七中支部主委王宝荣等出席会议。受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和三个支部的委托,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主持本次换届会议。

3.jpg


会上宣读了阀门支部、7中支部、二职专支部届中调整筹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经选举,高玉鹏为民进开封市阀门支部主委,翟晨为民进开封市第七中学支部主委,牛红娇为民进开封市二职专支部主委,苏汴琳为民进开封市阀门支部委员。牛红娇代表三个支部新任主委做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各级领导、支部会员的感谢以及继续做好工作的决心。

徐莉首先向三个支部的顺利完成届中调整表示祝贺。在对三个支部过去工作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她提出3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发挥界别优势,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三是要做好会务工作,加强自身建设。

蒋中兴代表宋纯鹏主委谈3点意见:一是希望三个支部新任领导今天会议结束以后,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统战部徐莉副部长的讲话精神,并狠抓工作落实;二是继续发扬本支部优良传统,虚心请教,把过去好的传统继承好发扬好;三是以本次届中调整为契机,振奋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尤其是在组织建设等方面再创佳绩,各项履职工作在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的开封民进会史馆。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