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14)----民进开封市禹王台支部积极捐款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2-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正在全国上下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而守望相助、携手奋战之际,民进开封市禹王台支部积极响应民进开封市委会的倡议,支部会员迅速行动,踊跃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会员们纷纷表示,愿与全国人民一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止2020年2月16日,民进开封市禹王台支部收到会员捐款2966元,这些款项全部用于武汉慈善总会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或购买疫情防控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捐赠情况是:崔艳阳200元,张青文200元,费燕200元,刘国峰1000元,赛涛500元,王保红266元,孔娟200元,郭宝红200元,刘建秀200元。

另外,会员刘国峰还无偿将自己的开封同济医院提供给禹王台区政府做为疑似病人收治医院,无偿负责火车站及禹王台区所有发热病人的转诊、转运,从大年二十八至今一直在坚持做这项工作,表现出一名民进会员为国家尽责,为执政党助力,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