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01)----开封民进会员李爱红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倾情演唱原创河南坠子《众志成城抗疫情》

发表时间:  2020-02-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民进开封市文化二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为抗击疫情作出了应有贡献。

2020年2月13日,民进开封市文化二支部会员、河南坠子传承人李爱红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倾情演唱原创河南坠子《众志成城抗疫情》。她专业、大气、深情的演唱产生广泛的社会共鸣,给正在抗击疫情的中华儿女极大的鼓舞。

歌中表达了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希望全体中华儿女面对疫情要时刻要听党的话,不乱跑不窜圈,没事别往人群钻,出门别忘记戴口罩,见人点头莫出言。不信谣,不谣传,相信党时刻关心咱。劝大家在家没事睡大觉,也算咱非常时期为社会做贡献。救援队奋不顾身永向前,这真是一方有难八方援,中华儿女众志成诚赴难关。党政干群齐携手,咱祖国的明天更灿烂。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