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七十五)---民进河南大学总支部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2-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0年2月9日上午,民进河南大学总支部主委安国勇带领徐括喜、徐博和朱建霞等会员,代表民进河南大学总支,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向河南大学校医院捐赠防疫消毒液500斤,用于河南大学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治工作。河南大学统战部副部长王春晓,办公室主任赵克强,河南大学校医院副院长朱萌等参加捐赠活动。

王春晓指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包括民进河南大学总支在内的我校统战系统积极参与学校和社会的防疫工作,体现了我校统战系统广大同志为国分忧的情怀和担当精神。朱萌表示,学校的防疫工作非常繁重,防疫物资十分短缺,非常感谢民进河南大学总支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支持。

安国勇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爆发一个多月了,至今还在肆虐和发展,我们每天都期待的拐点至今还没出现,社会秩序何时恢复正常还是一个未知数。民进河南大学总支全体会员,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我校的抗疫工作奉献我们的微薄之力,我们也十分期待此次战疫能够早日取得胜利。

据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民进河南大学总支委员会以不同形式,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治工作。所有在医疗岗位工作的民进会员,不计个人得失,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并随时准备参加抗疫一线的工作。会员还通过不同的途径和方式,为防疫工作捐款捐物,支撑国家的防疫工作,如会员安国勇捐款600元,会员朱建霞捐款200元,会员郭善兵捐款100元等。另外,在淮河医院工作的会员刘昂,结合自己的工作感受撰写了《与公共卫生事件相关的几点建议》,期待推动社会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面对目前防疫物资极度短缺的现实,会员安国勇撰写了《关于禁止在非抗疫一线和特殊需要区域佩戴N95口罩的建议》的提案,期待依此缓解高级专业防疫用品短缺的问题。


2.jpg

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