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开封民进8名会员荣获市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发表时间:  2020-01-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0年1月15日下午,政协第十二届开封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浓重召开。民进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出席会议,民进界别的省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为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根据《政协开封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经市政协十二届十二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开封民进界别的政协委员丰智利、毛家涛、安国勇、孙亚、李谦、李嘉然、崔媛媛、翟瑞琦等8人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占受表彰总数的17.4%。

2.jpg


民进开封市委会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勤勉努力,再创佳绩。希望广大民进会员对标先进,拉高标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开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履职,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守正创新,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担当作为、再立新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