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9月12日下午,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的十多名会员代表,在民进开封市委会议室进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民进开封市委副主委李谦传达了中共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在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让大家重新对统战工作又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经济支部副主委闫智忠宣讲分析了民进开封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随后,经济支部张海峰主委就如何结合经济支部自身情况,客观务实地贯彻落实民进市委的工作方案,做出经济支部的真正特色和工作实效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还学习了外地以及本地兄弟支部的先进做法。

      参与活动的会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大家根据学习到的内容和自身感受,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工作岗位特点,着重关注老百姓身边的具体生活中的细小处着手,切实找准老百姓真正的生活需求点,向党和政府建言献策,力求解决实际问题,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6.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