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教育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19-08-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8月23日,民进开封市教育总支组织会员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总支主委杨好勤、副主委徐钢、委员张建东和支部会员2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杨好勤主持学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坚定底气,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既要看到经济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又要看到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变,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扎扎实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等。

在学习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之后,杨好勤说,习总书记高瞻远瞩,科学地分析了我国当前所面临的复杂严峻的形势,为全国人民包括民主党派在内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民进开封市教育总支是一个团结上进、热心履职的参政党基层组织,一定要牢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履职尽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