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教育总支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8-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8月23日,民进开封市教育总支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总支主委杨好勤、副主委徐钢、委员张建东和支部会员20余人参加活动,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应邀参加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杨好勤传达了《民进开封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徐钢领学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张建东传达了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杨好勤说,中央部署各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适应的,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凝聚政治共识的重要载体,是贯穿今后一个时期民主党派各项工作的主线。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丰富时代内涵和根本政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支部成员理想信念教育、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教育总支部工作实际,制定活动方案,体现教育总支部特色,及时总结经验,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蒋中兴希望教育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民进前辈“只有跟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嘱托;要担当作为,双岗建功,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参政党的历史使命。

全体与会会员还参观了开封民进会史馆。

6.jpg

7.jpg

8.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