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7-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7月3日,为贯彻落实民进河南省委和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市委书记侯红和宋纯鹏主委“不忘初心.民进会史教育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筑牢共同思想基础,经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和宋纯鹏主委同意,民进开封市委召开开封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副主委李谦,各总支委、各支部的主委、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蒋中兴主持。

1.jpg

2.png

1562156285992091114.png

4.png

蒋中兴首先通报了开封民进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对全市各支部、各位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李谦通报了开封民进2019年下半年工作安排;金明支部主委韩玉生就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活动的开展、自身建设等工作同与会的同志们进行了分享交流 。

5.jpg

6.jpg

会议还就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民进会史教育活动的开展、脱贫攻坚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7.jpg

8.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