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侯红宋纯鹏参加民进开封市委“不忘初心—民进会史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6月5日,中共开封市委书记侯红,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主委宋纯鹏参加民进开封市委“不忘初心—民进会史教育活动”。他们首先为“开封民进会史馆”进行揭牌,接着参观了会展内容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宋纯鹏说,感谢侯红书记百忙中来参加民进会史教育活动,并与我共同举行民进会史馆的揭牌仪式,这是对开封民进工作的极大支持,在开封民进历史上具有标志性的意义。他说,中国民主促进会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政治联盟性质、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时期,民进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勠力同心、患难与共,坚持发扬优良传统,努力体现自身特点,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开封民进会史馆的建立,得到了市委、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等领导的大力支持,凝聚了民进开封市委和创建工作人员的大量心血。他希望各基层支部和广大民进会员以本次教育活动暨开封民进会史馆揭牌为契机,经常来这里参观学习。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汇聚正能量,画好同心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侯红说,今天,很高兴能够参加民进开封市委“不忘初心.民进会史教育活动”。建立开封民进会史馆,了解会史,不忘初心,很有意义。同时,本次活动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中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制度的重要形式和内容。她指出,目前全市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期,需要广泛凝聚力量。她通报了市委目前的六项重点工作,一是稳增长,二是促转型,三是攻坚战,四是解民忧,五是优环境,六是强基础。这些任务的完成需要包括民进在内全社会力量共同努力才能实现。她希望民进开封市委团结带领全市民进会员,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汇聚正能量,画好同心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力量。

7.jpg

8.jpg

      中共开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秦保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孟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副主委李谦等领导陪同参加本次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