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组织参观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

发表时间:  2018-09-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增强机关凝聚力和战斗力, 2018年9月10日下午,民进开封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在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的带领下,来到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1_副本.jpg

开封市全力打造的党员政治生活馆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平台、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重要载体、开展党日活动的重要场所、接受廉政教育的重要课堂。

2_副本.jpg

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通过倾听讲解、参观学习、互动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序厅、以“牢记嘱托 践行嘱托”为主题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厅、以“守住钙源 深学细照”为主题的焦裕禄在开封厅、以“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开封红色记忆厅、以“严明纪律 严守规矩”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厅等,全面了解开封在不同时期的中共党史、党建等内容及经历的风雨兼程。透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全体机关干部深受教育。

3_副本.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思想受到强烈震撼,纷纷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必须依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开封民进一定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实现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民进新贡献!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