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金明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座谈会”暨开展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9-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8年9月9日上午,民进开封市金明支部全体教师会员在支部主委韩玉生带领下在县街小学音乐室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座谈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开封市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民进会员一定会继续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务实重干,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1_副本9.9.jpg

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金明支部祝愿民进教育界别的老师们,身体健康,节日愉快!同时,金明支部向教育界的同仁们发出倡议,要以教书育人为本,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从教,以德树人,用过硬的专业知识去孕育未来的祖国栋梁,用自己社会担当的责任精神去实现开封教育高质量发展。9月9日上午,民进开封市金明支部全体教师会员在支部主委韩玉生带领下在县街小学音乐室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座谈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开封市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民进会员一定会继续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务实重干,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2_副本9.9.jpg

3_副本9.9.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