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召开五届七次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  2018-09-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8年9月6日,民进开封市委召开五届七次全体会议。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主委宋纯鹏出席会议,民进开封市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主持。

1_副本9.6.jpg

会议就市委委员履职要求,重大参政议政提案、建议的调研撰写,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市委会下半年重大活动事项等进行了研究决定。

2_副本9.6.jpg

3_副本9.6.jpg

宋纯鹏在听取了民进开封市委关于近期民进省委和市委统战部交办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之后指出,要高度重视上级交办的工作,要按照工作程序和时间节点分解任务并逐项完成;市委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履职能力。要充分发扬民主,讲大局,对组织、对事业要认真负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对于民进河南省委领导基层组织联系点民主生活会开展工作,市委会机关要认真筹划,精心安排,要做好上下协调工作。教育总支要认真准备,精心设计好各项内容,确保活动有特色、有效果。

4_副本9.6.jpg

5_副本9.6.jpg

6_副本9.6.jpg

蒋中兴传达了市委统战部重要会议精神,并就民主测评及书面征求意见有关内容进行了宣读,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等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