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赴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社会扶贫工作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  2018-08-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示范区照片1.jpg

    示范区.jpg

2018年8月2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开展社会扶贫工作要求,受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主委宋纯鹏委托,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副主委李谦等一行,到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社会扶贫调研工作,示范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张秀芳,副主席张萍等陪同调研。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张秀芳首先介绍了示范区脱贫攻坚和社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然后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到双合铺社区爱心公益超市,深入困难户娄建强、李小刚、王建林、韩利等家庭,对人居环境改造项目进行查看。

5_副本.jpg

7_副本.jpg

蒋中兴对示范区党委政府,尤其是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对民进开封市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社会扶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对脱贫攻坚和社会扶贫工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全面落实扶贫政策,把脱贫攻坚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好家园有机结合起来,保证了扶贫质量和效果,成绩显著。他对贫困户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赞赏。他希望示范区因地制宜,大量发展特色产业,增加“造血”功能,在稳定增加群众收入上下功夫。他同时表示,民进开封市委将对调研中发现的脱贫攻坚和社会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研判,寻求解决方案,为推动示范区脱贫攻坚和社会扶贫工作做出民进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