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调研组一行到河南大学调研

发表时间:  2018-07-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018年6月29日上午,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出负责人孙浩等一行4人来到河南大学进行调研,就河南大学和民进河南省委共建河南省教育政策研究院有关事宜进行调研座谈。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主委宋纯鹏,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民进河南大学总支主委汪基德,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河南大学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7.jpg

双方就共建河南省教育政策研究院协议签订、揭牌仪式、项目推进等环节进行了沟通协商,并达成了共识。

河南大学和民进河南省委共建河南省教育政策研究院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地服务于河南教育改革发展,为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建成后,它将成为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教育政策研究中心和河南省教育政策的高端智库,成为民进河南省委在教育领域参政议政的重要工作平台。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