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六届十次主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4-04-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4年412日,民进开封市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安国勇,副主委李谦、杨好勤、刘红涛出席会议。安国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default.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开封市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联系基层组织的建议》《民进开封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分工建议》民进开封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民进开封市委会理论中心组2024年学习计划》《民进开封市委会开展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民进开封市委会关于参政议政调研经费的实施意见》《民进开封市委会“开明读书会”活动方案》《民进开封市委会微信工作群管理办法(试行)》等,通报民进开封市委会2024年3月份亮点工作和4月份工作计划民进开封市委会2024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申报2024年度我为祖国发展献一策征文申报情况2024年以来社情民意信息工作2023年及2024年以来组织发展情况等事项,围绕《中国民主促进会八十年——河南卷》(《河南民进四十年》)《开封民进四十年》编撰工作、发展新质生产力对策研究和河南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重点课题调研、以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等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安国勇指出,2024年既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5周年,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的关键一年。民进开封市委会要团结全市会员不断巩固和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内部监督主题年”活动;要加强思想引领,强化理论学习;要完善制度,扎实开展好会务活动;要深入调查研究,着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要强化宣传,不断提升开封民进影响力;要深刻理解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重要着力点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中共开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集智聚力,担当作为,为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