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  2024-04-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4年4月12日,民进开封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安国勇主持学习并讲话。民进开封市委会副主委李谦、杨好勤,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红涛及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default.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加强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和对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相关法律法规。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民进中央十五届六次中常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中共开封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和市委统战部全市各民主党派重点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

安国勇指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民进河南省委会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开展各项庆祝活动为契机,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推进开封民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引领全市广大民进会员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履职建言,为开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智聚力,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