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积极助推“招商引资拼经济”工作

发表时间:  2024-04-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4年4月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进河南省委会和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关于“招商引资拼经济”工作要求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安国勇带队到开封市祥符区协调推动新能源风电招商引资项目,民进开封市委会委员陈连义等陪同调研。

default.jpg

在招商现场开封市祥符区相关负责人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发展前景、投资环境、产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也介绍了来祥符区投资的方案,对项目的发展前景持积极、乐观态度,希望继续保持沟通交流,达成共识,争取项目早日落地生根。

安国勇表示,民进开封市委会将继续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用好招商“朋友圈”,好招商“联络员”为招商引资牵线架桥主动邀商访商,积极为开封招商引资工作提供项目和客商线索。同时,不断激发民进人才智力优势,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政服务效能等企业关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