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机关干部积极参加2024郑开马拉松赛欢乐跑(开封段)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4-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4年3月31日上午,由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4郑开马拉松赛欢乐跑(开封段)活动在开封市民之家门前集合点隆重举行。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红涛带领机关干部开封市民主党派机关工会方阵参加此次欢乐跑活动。

1.jpg

随着8时整鸣笛发令,宽阔平坦的郑开大道上,掀起了全市人民追求健康生活和运动健身的热潮。一路上,铿锵的脚步声、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在涌动的人潮中用激情感受春天万物勃发的盛景,用奔跑体验开封城市发展的速度。民进开封市委会机关干部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互相加油鼓励,挥洒汗水与欢笑,在5公里的跑道上历练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2.jpg

民进开封市委会机关始终践行全民健身的理念,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参与各项健身运动,强健会员体魄、激励会员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积极为开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中勇做开路先锋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