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参加民进全省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  2024-02-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4年2月21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视频)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01.jpg

开封分会场,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河南省政协委员、棉花生物育种与综合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河南大学)常务副主任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安国勇,民进开封市委会副主委、民进开封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开封市政协常委、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大工作联络处副主任李谦,民进开封市委会秘书长刘红涛,民进开封市委会委员、民进开封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主委、河南论衡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嘉然,民进开封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民进开封市开发区支部主委、开封市政协委员、开封市人民政府值班室主任毛家涛,民进开封市金明支部副主委、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专员孙世杰,河南论衡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淙等参加了会议

02.jpg

会后,民进开封市委会召开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会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安国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03.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及民进河南省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讨论并通过了《民进开封市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对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安国勇指出,参政党内部监督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完善国家监察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任务。要以内部监督主题年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监督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探索工作路径研究,提高民进全市各级组织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切实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扎实细致的落实好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我内部监督工作水平,努力打造有创新、有亮点的开封民进内部监督工作新模式,为全面开创开封民进工作新局面发挥重要的保障作用!

05.jpg

后,李谦组织召开了民进开封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办公会议,李嘉然毛家涛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相关事项。

 

撰稿人:刘红涛

 影:赵玉晓、王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