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教育总支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

发表时间:  2024-02-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4年2月1日,民进开封市教育总支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会议由民进开封市教育总支主委周金陈主持。

3.jpg

    会上,民进开封市开封高中支部,民进开封市二十七中支部分别梳理2023年度亮点工作、成绩及支部工作遇到的问题,并讨论了2024年度民进开封市教育总支的工作目标,现场气氛热烈。

    周金陈回顾了民进开封市教育总支2023年度工作亮点及会员双岗建功情况,并对2024年总支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要参政议政,尽心履职,尤其是要在参政议政课题申报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这两项工作中充分调动会员的力量,争取更大提升;三是要挖掘优势,守正创新,积极创建和巩固支部特色,助力高质量发展。

2.jpg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总支优势转化为参政议政力量,集智聚力,履职尽责,结合自身长处,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之后,对退休的民进会员贾全德进行慰问,贾全德是开封高中语文教师,中小学高级教师,他坚持双岗建功,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曾获得开封市优秀班主任、开封市优秀教师等荣誉。

 

    供稿:民进开封市教育总支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