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2-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安国勇带领机关干部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对开封民进老领导、老会员们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jp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安国勇与老领导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身体健康和家庭情况,并向老领导汇报一年来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对老领导们为发展民进事业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了诚挚的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春节快乐。

2.jpg

在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政府参事、民进开封市委会原主委陈国桢,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原主委宋纯鹏时,老领导们对民进开封市委会2023年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作风建设”主题年为主线引领自身建设,以扎实推进协商议政和招商引资为重点提升履职效能,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拼经济”工作,成功签约落地招商引资项目4个、招才引智项目1个,项目总投资额预计超38亿元的工作成绩表示满意。对民进开封市委会荣获民进全省“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表彰表示祝贺。他们感谢市委会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委会工作,祝愿2024年开封民进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撰稿人:刘红涛

摄  影:刘红涛、李彬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