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禹王台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4-01-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4年1月20日,民进开封市禹王台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开封市禹王台区政协原副主席张斌,民进开封市禹王台支部主委刘国峰,原主委崔艳阳,支部会员费艳、张青文、李晶晶、李杰等参加会议。

default (1).jpg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了中共开封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进河南省委会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民进开封市委会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会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刘国峰作民进开封市禹王台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他表示,2023年,民进开封市禹王台支部在民进开封市委会的领导下,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良好成绩。在社会服务方面,积极响应“招商引资拼经济·开封民进在行动”的号召,努力配合政府部门做好开封市禹南中心医院项目的建设;在参政议政方面,积极建议献策,其中:刘国峰作为课题组长,王琦、孔娟作为课题组成员,向民进河南省委会提交的参政议政课题《关于精简机构减轻财政负担提高服务水平的建议》顺利结项。2024年,民进开封市禹王台支部将继续按照新时代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继续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发力,力争取得更大进步。

 

撰稿人:李晶晶

摄影:刘怡潇

(供稿:民进开封市禹王台支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