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受到政协开封市委员会表彰

发表时间:  2022-12-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为庆国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十一”前夕,市政协隆重举办了“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开封市政协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展”。

1.jpg

民进开封市委会高度重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动员,组织陈国桢、吴士娟、徐云飞、徐峰涛、刘红涛等书画家精心创作,报送了多幅书画作品,为书画展的圆满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被政协开封市委员会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2.jpg

民进开封市委会报送的书画作品主题鲜明、艺术精湛,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开封的美丽景色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记录了我们的美好时代,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展示了古都新形象,抒发了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进一步凝聚了社会共识,汇聚了奋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