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2-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推动“双联双创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科学防疫的能力和水平2022年11月29日民进开封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汉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进社区”活动。

1.jpg

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既是促使群众增强自我防护能力的重要手段,也是动员群众、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构建群防群控严密防线的关键。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宣传单,讲解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引导居民加强个人防护积极参加核酸检测按有关规定配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来(返)汴主动报备,积极配合超市、市场等公共场所的防疫工作。

2.jpg

通过面对面向群众讲解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引导大家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观念,为疫情防控筑牢铜墙铁壁。下一步,民进开封市委会将继续深入到防控重点区域开展宣传,让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