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教育委员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1-10-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9月30日上午,民进洛阳市委会教育委员会在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工作推进会。市委会副主委王金华、张喜春、李聪辉,教育委员会主任金卓,副主任王冰、路方方,委员宋建龙、李伟伟、程淑萍、李强、朱贝贝、闫苗苗等参加会议。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刘丽彬,统战部部长李洁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卓主持。

教育委员会.jpg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7月28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参政议政工作条例》;学习了8月25日市委研究全市教育发展重点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9月10日江凌、徐衣显与2021“洛阳最美教师”荣誉称号获得者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制度及办法》。

 金卓对教育委员会2021年以来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四季度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等具体工作任务。与会委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就如何开展好教育委员会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教育委员会2.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实际,积极会内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双岗建功,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制度及办法》要求,围绕“双减”、“县管校聘”、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等重点、热点工作,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持续提升参政履职效能。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